为机床工具企业提供深度市场分析                     

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  |   点击 进入企业管理  |   申请VIP  |   退出登录  |  

English  |   German  |   Japanese  |   添加收藏  |  

车床 铣床 钻床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锻压机床 刨插拉床 螺纹加工机床 齿轮加工
磨床 镗床 刀具 功能部件 配件附件 检验测量 机床电器 特种加工 机器人

博古通
搜索
热门关键字:

数控机床

 | 数控车床 | 数控系统 | 滚齿机 | 数控铣床 | 铣刀 | 主轴 | 立式加工中心 | 机器人
      用户频道:    应用案例 |  汽车 |  模具 |  船舶 |  电工电力 |  工程机械 |  航空航天 |  仪器仪表 |  通用机械 |  轨道交通 |  发动机加工 |  齿轮加工 |  汽轮机加工
您现在的位置:数控机床市场网>资讯中心>技术前沿
不仅仅是一款出色的刀具
2017-10-19  来源:肯纳金属  作者:-  访问量:

         肯纳金属公司在 DUO-LOCK产品之前成功的基础上,推出更多尺寸规格、更多槽型,以及更多刀杆类型产品
  
         如果你曾参加 2016 IMTS 国际机床展销会,你一定会注意到肯纳金属公司的产品发布,肯纳金属推出了最具刚性,高精度,以及高效率的模块化立铣刀产品。这款产品的名称为DUO-LOCK™,位于宾夕法尼亚州拉特罗布的刀具供应商承诺,这款最新研发的刀具产品将为模块化刀具市场带来一场变革。这是一个有意义的预言。DUO-LOCK 产品是由 HAIMER® 公司和肯纳金属公司联合推出的,其性能不负众望;一年后,该产品制造商再次宣布:这个极为成功的刀具产品线将会大幅拓展,增加更多成员。
  
         发展历程
  
         对于尚未使用这款产品的客户而言,DUO-LOCK是一款具备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性能的模块化立铣刀产品。这款产品使用具有专利的,与肯纳金属KM™ 或 KM4X™ 刀具类似的双锥面接口装置,确保轴向跳动量不会超过 5 μm (.0002in.)的限值,Z 轴重复定位精度为 10 μm (.0004 in.) 或者精度更高。因为确保了 50μm (.002 in.)的换刀重复定位精度,所以在换刀后无需进行偏置调整或定位偏差调整。这款产品还具有非常出色的刚性,采用独特并具有专利权的»智能»螺纹接口装置,与同类竞争产品相比,可吸收 25%以上的扭矩。结果显示 DUO-LOCK 可进行 1 x D 的全宽铣槽,以及在 50% 径向吃刀量情况下进行1.x D 的侧铣加工,甚至还可用于钛材料和类似的高强度合金材料加工。
  
         肯纳金属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产品经理 Thilo Mueller 认为,最初推出的 DUO-LOCK 产品线包括400 多个系列产品,今年春季初又增加了少量的系列产品。但是,这次产品线的拓展产品与现有产品相比则增加了一倍多。»去年的 IMTS 国际机床展推出了第一轮 HARVI 立铣刀系列,其中包括HARVI I、HARVI II、以及 HARVI III 槽型产品,直径范围为 0.625 in. (16 mm) 至 1.25 in. (32mm),»Mueller这样说道。»这次产品线拓展包括一些新增尺寸规格,还有一些全新的刀具类型。这样可改善DUO-LOCK 的多功能性,让更多客户可以利用这款性能可靠的产品在强度及精度方面的优势。
  
         设计特点
  
         基于以下产品特点,DUO-LOCK HARVI 几乎可满足整体硬质合金刀具适用领域的所有应用需求。

  
         - HARVI 的可变螺旋角设计可避免振刀现象,即使在最难加工材料的加工中也是如此。
         - 非对称螺旋角设计比传统的立铣刀产品有更高的进给速度性能。
         - 偏心圆弧后角可以提高刀刃的稳定性,从而显著延长刀具寿命。
         - DUO-LOCK HARVI 采用锥形芯部设计,在苛刻条件加工中也可确保极佳的刚性。
         - 轴向及径向前角特别设计可以降低切削力。
         - 一款刀具就可满足粗加工和精加工应用要求,或是同一刀柄使用专用粗加工刀具和精加工刀具。
  
         根据槽型和刀具尺寸情况,可提供四刃至六刃的 HARVI 刀具,还有数种 PVD涂层微晶硬质合金材质。其中包括 KCSM15材质,这是一种专门用于航天航空行业内钛材料和其他高温合金材料加工的材质产品。KCPM15材质适合钢、不锈钢,以及铸铁材料加工;复合涂层 KC643M是一款常用的材质产品,用于多种材料的湿式加工应用。所有材质产品可用于硬度达 52 HRC 材料的加工,所有材质产品在难切削材料加工中减少切深处破损,降低刃口磨损,减少月牙洼形成方面都有非常出色的性能。
  
         拓展产品
  
         那么,哪些产品被加入这个系列了呢?DUO-LOCK模块化立铣刀系列现在增加了许多小尺寸产品,尺寸规格从 0.375 in (10 mm) 起。该产品线还增加了倒角加工和圆角加工刀具,另外还有多种最新槽型产品。例如,最近还推出了几款新型»玉米»粗铣刀。一款采用波纹齿形设计的产品可在加工中形成小切屑,在大金属去除率应用中可确保良好的排屑性能。一款球头型粗铣刀采用相同槽型设计,但其设计用途是模具制造以及类似应用中的 3D仿形加工。一款航天航空业专用的刀具采用独特槽型设计,在高温合金材料加工中可降低切削力,其刀尖圆角设计可减少崩刃现象。
  
         在精加工应用领域,肯纳金属公司开发了一款六刃45 度螺旋角刀具,其设计与 HARVI III 航天航空业拓展产品相似,但这款改良产品在钢和不锈钢材料的加工中有更好的性能。其他系列产品有 9-19个刃口型号(取决于刀具直径尺寸),具有专利权的 W 形刃口设计,以及非对称刃口分布,从而在航天航空业的高温合金材料加工中避免刀振现象,在高进给加工中同样有良好的表现。最后,肯纳金属公司还开发了MaxiMet™两刃和三刃高剪切力立铣刀产品,这款产品即可用于铝合金材料的高效粗加工应用,同时因刀片圆角附近部位有一个精磨修光刃棱面,因此在精加工时还可形成正方形的侧壁面和平滑的底面。
  
         肯纳金属公司还对其刀柄产品进行了拓展,提供几款长型直柄和锥柄钢质刀杆产品,这些产品可根据客户特定需求定制尺寸。此外,还有其他多种刀柄产品,包括现有的 HSK、PSC、CAT、DIN 和BT 凸缘型刀柄产品。»我们的 HARVI 系列,最新推出的粗铣刀和精铣刀,以及 MaxiMet拓展产品有着极佳的市场定位,可以很好地满足我们客户的需求,»Mueller 说道。如果你想试试这些新的刀具产品,他提出了一些建议。»你不能用手工取代扭矩扳手,应该总是使用Torque Master 扭矩扳手,按照产品样本资料或 NOVO 系统中的扭矩参数进行正确操作。另外,在使用前一定对螺纹部位进行清洁处理。在发货前,每个刀片都涂抹了少量油脂以预防锈蚀。使用时必须去除这些油脂。有人可能认为,所有刀柄装置都应该经过轻微润滑处理,但对于 DUO-LOCK而言却并非如此。在正确使用刀具之前,智能螺纹部位必须清洁干燥,刀片安装座表面也是如此。这样做会让你看到非常满意的结果。»
  
  


         图片资料:
 


RSM II FSDE 精加工刀具采用 36 度螺旋角以及 W形刃口设计,特别用于钛材料和类似材料的精密切削加工 
  
 

DUO-LOCK 系列现在提供多种圆角加工和倒角加工刀具。
 
  
 
需要进行大切削量的铝材料加工吗?应用 DUO-LOCK 接口装置的 MaxiMet 和 K600材质组合可以完全满足这样的应用需求

    投稿箱:
        如果您有机床行业、企业相关新闻稿件发表,或进行资讯合作,欢迎联系本网编辑部, 邮箱:skjcsc@vip.sina.com
更多相关信息
  • target=_blank> 浅谈石油螺纹检测技术的应用与发展
  • target=_blank> 变导程螺杆加工的通用宏程序设计
  • target=_blank> 深孔加工中孔轴线偏斜的实时测量及误差分析
  • target=_blank>北京理工大学研发的激光测量仪器采用XL-80为核心组件
  • target=_blank>基于 MP2310 的数控铣床教学平台研究
名企推荐
山特维克可乐满
哈斯自动数控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哈挺机床(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阿奇夏米尔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陕西秦川机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