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机床工具企业提供深度市场分析                     

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  |   点击 进入企业管理  |   申请VIP  |   退出登录  |  

English  |   German  |   Japanese  |   添加收藏  |  

车床 铣床 钻床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锻压机床 刨插拉床 螺纹加工机床 齿轮加工
磨床 镗床 刀具 功能部件 配件附件 检验测量 机床电器 特种加工 机器人

博古通
搜索
热门关键字:

数控机床

 | 数控车床 | 数控系统 | 滚齿机 | 数控铣床 | 铣刀 | 主轴 | 立式加工中心 | 机器人
      用户频道:    应用案例 |  汽车 |  模具 |  船舶 |  电工电力 |  工程机械 |  航空航天 |  仪器仪表 |  通用机械 |  轨道交通 |  发动机加工 |  齿轮加工 |  汽轮机加工
您现在的位置:数控机床市场网>资讯中心>焦点人物
巨浪中国:有梦可依 未来可期
2020-3-14  来源:巨浪中国CEO  作者:任家平  访问量:
 
巨浪中国CEO 任家平
  
巨浪中国CEO   任家平
  
       2019 年,全球经济并未实现前一年的动态 增长,我国制造和装备工业经济运行总体下行, 整个市场从 “新常态” 到 “不确定性”,正在经 历一场变革。机床行业借助智能制造之势,在新 一轮产业升级当中不断实现自我突破与发展,感 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
  
       巨浪集团旗下拥有四个品牌,涵盖巨浪 (CHIRON)、斯塔玛(STAMA)和舍勒(SCHERER) 三大机床品牌,CMS 品牌则是改装专家,这四个 品牌都代表着高品质精密制造。巨浪(CHIRON) 以中小型部件和有色金属的高速高效切削为主, 斯塔玛 (STAMA) 以中大型部件和黑色金属的重 型高效切削为主,两家都专注于立式加工中心领 域,提供单主轴、双主轴乃至四主轴加工设备 ; 舍勒(SCHERER)则专注于倒立车的生产,提 供单主轴和双主轴倒立车,用于盘类和轴类部件 的车削加工,而 CMS 则提供集团公司生产的机 器改造及相应的大修服务。
  
       一直以来,巨浪集团都是全球机床行业 “高 精度、高效率及高可靠性” 的标杆,拥有世界上 最快的换刀系统,高效的生产解决方案及先进的 自动化技术。
  
       2019 年,紧跟智能制造步伐,巨浪集团在 设备本身智能化方面,实行软硬件双管齐下,结 合客户对于智能制造的实际需求,在机床功能部 件和数控系统方面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从数据通 讯、远程诊断、功能自检、工艺优化、设备管 理、操作便捷等各个方面开展功能软件的研发和 推广,保证与智能化系统的完美结合。“合适的 才是最好的”,巨浪集团始终坚持结合中国特色, 在满足市场个性化需求方面不遗余力。
  
       2019 年 5 月 28 日,占地 36,000 平方米的 巨浪中国 “太仓未来工厂” 一期工程建成投产, 目前初步设计年产能 200 台套,大幅提升了巨浪 中国的产能,也显著缩短了交货周期,将更好地 满足中国客户的本地化需求。
  
       “太仓未来工厂” 完全按照国际一流的现代 化厂房标准设计打造,采用了环保涂料、地泵热 源和新风系统等高效节能设施,车间设备全部标 准化定位,并由数控中心综合管理,对内部环境 温度、湿度以及光照度等都有严格的控制,并着眼未来工业 4.0 的发展,为中国装配制造最顶级 的机床做好充分准备。
  
       拥有世界上最快的换刀系统 “篮式刀库” 的 FZ 15W 立式加工中心,由巨浪最早在中国制造, 引领了国产设备高效生产的潮流 ;MILL FX 800 五轴加工中心的国产化,实现了德国五轴五联动 设备在中国本地化装配,这些持续淬炼的技术实 力在 VDZ 100 DS 双主轴倒立式车削中心以及最 新上线的 MC 528 TWIN 双主轴双五轴立式加工 中心上都得以充分体现,并且,我们具备强大的 一站式交钥匙方案解决能力,全方位满足不同领 域用户的广泛需求。
  
       2019 年,同样是我们修炼内功的一年,准备 工作已经就绪,包括 “太仓未来工厂” 新厂房的 运营、设备的投入、管理的完善、人员技能的培 训等,虽然受宏观经济环境的影响,公司整体业 绩与上一年比有所下滑,但我们对中国制造业保 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对中国经济的复苏充满信心。
  
       有梦可依,未来可期。或许,这次中国制 造业的 “退潮”,是一次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的自然经济周期现象,但我们在危机中看到的是 机遇,汽车工业结构调整加快,技术水平提高势 不可当,机械制造业总体平稳向好,航空、航天、 船舶等国之重器工业转型持续推进,智能制造技 术逐步深化,高端装备持续创新发展。2020 年, 对于制造业来说将是关键之年、转型之年、机遇之年、突破之年,巨浪集团会继续奋发图强,为 后续新的增长做好充分准备,在逆境中寻找新的 突破口。
  
       最后,我谨代表巨浪中国全体员工祝愿各位 在 2020 年收获满满,祝愿中国制造业走向强大!
  
    投稿箱:
        如果您有机床行业、企业相关新闻稿件发表,或进行资讯合作,欢迎联系本网编辑部, 邮箱:skjcsc@vip.sina.com
更多相关信息
  • target=_blank>创新为基 专注是路—访宝嘉诚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席宾先生
  • target=_blank>发力新品 擘画未来:访台达机电事业群运动控制事业部总经理蔡清雄博士
  • target=_blank>以不变的品质应对万变的市场—访尚亚(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明都先生
  • target=_blank>匠心制造 比肩德日 —访南京全弗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城城先生
  • target=_blank>智慧成就未来—访协鸿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新华先生
名企推荐
山特维克可乐满
哈斯自动数控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哈挺机床(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阿奇夏米尔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陕西秦川机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