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机床工具企业提供深度市场分析                     

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  |   点击 进入企业管理  |   申请VIP  |   退出登录  |  

English  |   German  |   Japanese  |   添加收藏  |  

车床 铣床 钻床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锻压机床 刨插拉床 螺纹加工机床 齿轮加工
磨床 镗床 刀具 功能部件 配件附件 检验测量 机床电器 特种加工 机器人

博古通
搜索
热门关键字:

数控机床

 | 数控车床 | 数控系统 | 滚齿机 | 数控铣床 | 铣刀 | 主轴 | 立式加工中心 | 机器人
      用户频道:    应用案例 |  汽车 |  模具 |  船舶 |  电工电力 |  工程机械 |  航空航天 |  仪器仪表 |  通用机械 |  轨道交通 |  发动机加工 |  齿轮加工 |  汽轮机加工
您现在的位置:数控机床市场网>资讯中心>焦点人物
不畏新冠疫情,加快产业布局
2020-5-7  来源:法因图尔CEO   作者:Knut Zimm  访问量:
 
   法因图尔CEO   Knut Zimmer

       疫情之下,本在寒冬之内的汽车行业雪上加 霜。在当前疫情蔓延势头被有效遏制,复工复产 的大潮下,由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陆续浮出水面。 本来在年初刚刚经过盘整后的汽车行业产销计划 被彻底打乱,全产业在严峻的形势下开始审视并 积极调整战略。 法因图尔多年来一直占据全球精冲技术的领 导地位。精冲技术以高成本效益,高品质和高生 产率而著称。

       作为创新技术的推动者,法因图尔 不断地冲破精冲技术瓶颈,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 方案 : 包括模具在内的精冲压机系统 ; 或者适用 于大批量生产且精度要求较高的精冲和冷成形以 及电机铁芯等精密冲压产品。 法因图尔的生产技术适应于引领汽车行业发 展的各种潮流,譬如轻量化、型号多样化和创新 传动系统如混合动力系统乃至纯电力驱动系统。 其作为创新技术的领导者一直在推动并适应汽车 行业的发展趋势。 创立于 1959 年的法因图尔在欧洲、美国、 中国和日本均有生产制造基地和技术中心,在世 界上最重要的几大汽车市场均有一席之地。
   
       公司 总部设在瑞士首都伯尔尼附近的小城里斯,全球 共有 2,700 名员工,并在全球各地有超过 80 名 的培训生,以保障自己的专业人才储备,持续为 客户提供新的技术方案。 我们对中国汽车工业的长期发展的信心未有 丝毫动摇,坚持深耕中国这一全球最大汽车市场。 在总部的大力支持下,做好当下,放眼未来,坚 定不移地以真金白银夯实工厂的硬件基础。
  
        天津二厂产能升级
  
        2019 年 9 月 25 日,法因图尔天津的冷成 形工厂二期扩建开业仪式隆重举行。120 多位来 宾一起见证了这座汇集了全球最一流设备的冷成 形工厂的开业。开业当天,法因图尔展示了最新 安装好的,在稳定量产状态下的中国第一台耦合 了精冲附加工艺的 2000 吨直接伺服压力机、四 驱齿毂的激光焊接装配生产线,另外还有已经满 负荷运转的两条 1600 吨双伺服压力机生产线。

       在新建的厂房内,第四条 2000 吨伺服压机 生产线在今年年初开始进入安装阶段。疫情也让 安装工程暂时受挫。在当地政府部门的鼎力支持 下,公司和供应商以及多方协调,克服种种困难 及时恢复了压机安装。日前压机安装紧锣密鼓地 在进行。第四条压机生产线的投产时间仍有望保 持在原计划的第三季度内。另外,集团还对天津 工厂继续追加了注册资本。追加的第一笔增资 五百万欧元已经于近日内完成,用以支持天津工 厂不断扩大的业务和生产规模。
   
       经过三年来高强度的投资,法因图尔天津工 厂已经成为国内乃至世界范围内,设备技术水准 和产能领先的汽车传动系统齿毂类产品制造商。 工厂四条压机生产线满产后,将使得法因图尔天 津具备年产超过一千五百万只高精度冷成形部件 的能力。目前公司的产品已经配套于众多顶尖汽 车制造商的传动系统。在满足供应国内市场需求 的同时,也出口到欧洲和日本等发达汽车市场。
  
       进军电机零部件市场

      法因图尔于 2018 年通过收购德国一家专注 于模内铁芯叠压的公司,战略性地扩展了其在电 动汽车领域的专业知识。 现代化的基础设施,多 年的生产经验和国际化策略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法因图尔在 2019 年赢得了一家著名的欧洲 OEM 用于驱动电机的铁芯试生产订单。

     继德国之后,我们还将于 2020 年在前景广 阔的中国市场提供电机铁芯产品。第一条生产线 将在太仓零部件生产基地中建立,大规模量产的 扩建将有可能在天津和太仓的两个基地开展。 技术本地化是法因图尔的最大优势之一。我 们在中国的扩张完美地将法因图尔的全球化和本 地化融合——专业知识来自德国 Jessen 工厂, 模具将在欧洲和亚洲制造,而零部件最终将在中 国实现量产。
   
      未来,我们将遵循长期发展战略,向全球客 户提供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精冲,冷成形和电机铁 芯冲压产品及技术。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法因图 尔中国和我们的业务伙伴一起正在采取积极的应 对举措,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助力整个行业复 苏,为中国经济和汽车产业尽快走出疫情阴影, 早日迎来高质量发展躬行实践,笃志力行。 
 
    投稿箱:
        如果您有机床行业、企业相关新闻稿件发表,或进行资讯合作,欢迎联系本网编辑部, 邮箱:skjcsc@vip.sina.com
更多相关信息
  • target=_blank>12 载,动力始终澎湃 --访 OPEN MIND 中国区总经理武琦先生
  • target=_blank>巨浪中国:有梦可依 未来可期
  • target=_blank>创新为基 专注是路—访宝嘉诚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席宾先生
  • target=_blank>发力新品 擘画未来:访台达机电事业群运动控制事业部总经理蔡清雄博士
  • target=_blank>以不变的品质应对万变的市场—访尚亚(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明都先生
名企推荐
山特维克可乐满
哈斯自动数控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哈挺机床(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阿奇夏米尔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陕西秦川机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