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机床工具企业提供深度市场分析                     

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  |   点击 进入企业管理  |   申请VIP  |   退出登录  |  

English  |   German  |   Japanese  |   添加收藏  |  

车床 铣床 钻床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锻压机床 刨插拉床 螺纹加工机床 齿轮加工
磨床 镗床 刀具 功能部件 配件附件 检验测量 机床电器 特种加工 机器人

博古通
搜索
热门关键字:

数控机床

 | 数控车床 | 数控系统 | 滚齿机 | 数控铣床 | 铣刀 | 主轴 | 立式加工中心 | 机器人
      用户频道:    应用案例 |  汽车 |  模具 |  船舶 |  电工电力 |  工程机械 |  航空航天 |  仪器仪表 |  通用机械 |  轨道交通 |  发动机加工 |  齿轮加工 |  汽轮机加工
您现在的位置:数控机床市场网>资讯中心>技术前沿
瑞士新创企业在中国推出冷却液智能管理器
2021-3-16  来源:瑞科拓公司  作者:-  访问量:

  
       瑞科拓智能管理器是全球首款采用即插即用技术实时监测冷却液的智能解决方案,它能够自动、便捷、可靠地监测冷却液状态。瑞士新创企业瑞科拓融合智能监测技术与可靠的传感技术,打造出了这一款具有开创性的产品。客户可借助瑞科拓云平台随时随地访问数据。该款智能管理器可为金属加工行业迈向数字化和行业 4.0 时代提供技术支持。2021 年 5 月 1 日,瑞科拓将在大中华地区推出该款智能管理器,并在线上同步销售。
  
      瑞士,2021 年 3 月 16 日——瑞科拓公司首次研发推出了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冷却液智能化管理解决方案——瑞科拓智能管理器。瑞科拓智能管理器是首款将即插即用技术、云平台管理与精确的智能监测技术相结合的产品,它将推动金属加工业企业朝着工业 4.0 时代迈进一步。同时,用户可使用瑞科拓传感器更便捷地采集数据。由于即插即用这一特征,瑞科拓传感器的调试极其简单直观:只需将高度集成的磁性传感器安装在待监测机床上并联网,即可在平板电脑、智能手机或个人电脑上通过相应的应用程序进行操作。
  
      自动测量并评估冷却液
  
     用于金属切削机床的瑞科拓传感器与所有制造商的冷却液兼容,并可自动监测冷却液的状态。瑞科拓传感器可定期从机床油箱中抽取冷却液,并使用内置折光仪和温度计测量样品。它将收集到的数据安全地存储在专用平台上,以便及时检测出偏差情况。用户可手动添加其他数值,如 pH 值、亚硝酸盐和水硬度。定期实施可靠的测量是稳定并优化工艺流程的基础,有助于提高效率并尽早发现问题,从而减少机床的停机时间,延长冷却液和刀具的使用寿命。
  
  
  
图片说明:高效的冷却液管理技术是确保工艺流程稳定的基础,可提高效率并尽早发现问题。
  
      云平台确保监测灵活性
  
     基于云处理的瑞科拓智能管理器负责对传感器所收集的数据进行存储和分析。智能管理器与移动设备(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计算机)连接后,用户可直接在应用程序上安全访问当前及历史数据,且存储的数据可直接通过各种图表、统计数据和报告等形式显示。此外,用户还可在瑞科拓客户端的社区功能中与全球其他用户交流经验。
  
       技术与销售的“数字化先驱”
  
      瑞科拓智能管理器由瑞士新创企业瑞科拓研发并销售。瑞科拓公司脱胎于拥有 80 多年历史的润滑剂生产龙头企业瑞士巴索。
  
  

 图片说明:瑞科拓智能管理器是首款采用即插即用技术监测冷却液的智能解决方案
   
     “瑞科拓智能管理器能够助力金属加工行业迈向数字化,我们对此感到自豪”,瑞科拓营销主管 Daniel Brawand 表示道。
  
     “瑞科拓智能管理器和相关传感器的安装及操作简单直观。用户能够轻而易举地进行可靠测量,从而优化其工艺流程,并将维护费用降至最低。2021 年 5 月,我们将在大中华地区推出该款产品!产品将通过瑞科拓网站在线销售!”
 
 

图片说明:安装和操作简单直观。
  

       ➔ 观看此视频,了解瑞科拓智能管理器如何提高整体生产效率
 
https://v.qq.com/x/page/o32301fru5z.html 

  
          
 
 
 
 
 
    投稿箱:
        如果您有机床行业、企业相关新闻稿件发表,或进行资讯合作,欢迎联系本网编辑部, 邮箱:skjcsc@vip.sina.com
更多相关信息
  • target=_blank>特种双螺杆泵螺杆轴零件多轴加工技术研究
  • target=_blank>NUM 在其齿轮生产 CNC 解决方案组合中增加了强力刮削功能。
  • target=_blank>调心滚子轴承外圈硬车与精磨组合机床的设计方案
  • target=_blank>OnRobot推出先进的MG10磁性夹持器,用于安全、精密的协作式应用
  • target=_blank> 软爪在特殊加工中的应用
名企推荐
山特维克可乐满
哈斯自动数控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哈挺机床(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阿奇夏米尔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陕西秦川机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